网站首页 普通住宅 合租交友 高档住宅 旅游租房 短期租房 日租房 床位出租 写字间 旺铺热租 二手房 关于我们 租房者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大连 > 正文
大连周边城区房价半年涨千元
2009-8-9 20:14:31   dl.5a5f.com   大连租房者网站

  19日,一年一度的大连秋季房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新馆拉开帷幕。亿达、福佳、正源、华润、万科、远洋、大华……85家地产企业的95个楼盘在展会上同时亮相。虽然房价依然高居不下,并呈现继续攀升之势,但却阻挡不住人们一大早就去逛房展的念头。

  由于主城区的新建商品房价格每平方米
多为八九千元,上万元的也很平常,加之市内四区落户政策门槛提高,新城区的楼盘受到越来越多普通市民的关注,因此展会组委会也借势而为,在本届房交会上首次启用了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新馆,集中展示新城区精品楼盘,方便购房者参观和查询。

  在展会现场,记者一连询问了5家楼盘的售价,结果却被告知以同样的回答——目前价格还没定,有购房意愿的话,可以先登记,房价确定后会立即电话通知。同样,在组委会提供的“参观指南”里,90多个参展楼盘中,给出明确价格的只有40个。有业内人士表示,众多楼盘不出价,房地产商难逃借本次房展为楼盘最终定价“探路”之嫌。

  由于本次房展中沙河口区、中山区的平均房价都在万元左右,甘井子区新盘均价在6500元以上,旅顺口区的均价也在4500元以上,因此限价商品房楼盘泉水人家·嘉年华被围得水泄不通,初步预计在5200元到5300元的价格吸引了众多购房者。

  值得关注的是,展会开展当天,不光有外地购房团进场,还有一个来自日本的由老年人组成的看房团也出现在现场。据业内人士透露,在日本,不乏老年人有意来大连养老。

  此外,安鑫、好旺角、房博士、新泰安家等我市知名二手房中介机构携数万条房源信息参展,展出面积3000平方米。

  据了解,本次展会为期四天,同期举办2007中国家居博览会,总展览面积将超过3万平方米。展会期间,组委会提供观展免费接送车服务,每天有多台电瓶车穿梭于现代博物馆与新展馆之间,方便观展。

  万科、鲁能、远洋、大华、天津大众、德国皮博等多家外地开发企业组成的“外地军团”,已成为本届房交会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同时,华润·海中国、莱茵海岸、开世嘉年、东方优山美地……新城区的良好发展前景,成为“外地军团”纷纷布局新城区的理由。

返回顶部↑

公司介绍 | 网站介绍 | 网站优势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帮助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 - 2009 5a5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明威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