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普通住宅 合租交友 高档住宅 旅游租房 短期租房 日租房 床位出租 写字间 旺铺热租 二手房 关于我们 租房者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大连 > 正文
大连理工大校园招聘会掀起
2009-8-9 20:29:44   dl.5a5f.com   大连租房者网站

  昨日,大连理工大学体育馆外排满了前来参加航天企业专场招聘会的同学。

  招聘会虽然13时30分才准时对毕业生开放,可是很多学生从12时就开始排队。到13时,体育馆外的学生应聘队伍已有几十米长。

  在招聘现场,记者看到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以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本部的展位前应聘者尤其多。

  已经拥有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发明的电信学院硕士研究生陈立辉仔细看过招聘专业和相关条件后,向卫星研究所递出了简历。他说:“我觉得中国的航天事业正在发展和上升阶段,急需人才。而且可以为航天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本身也是我的光荣。”  

  在昨天大连理工大学举办的航天专场招聘会上,很多研究机构都为毕业生开出了年薪3万~5万元的诱人条件,有的还给应届毕业生提供安家费以及单身公寓。但从招聘条件来看,招聘单位要求专业对口,除小部分专业招收本科生以外,大部分将标准定在了硕士研究生以上。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他们大都属于研究机构,主要负责运载火箭的研究,因此对毕业生的学历要求比较高。   

  据了解,以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只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防类学校进行招聘,以往五年只在大连理工大学招聘了70多个学生,这次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下属五十多家研究单位同时来连招聘还是第一次,这次将给大连理工大学提供近70个就业岗位。

 

 

 

 

返回顶部↑

公司介绍 | 网站介绍 | 网站优势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帮助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 - 2009 5a5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明威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