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普通住宅 合租交友 高档住宅 旅游租房 短期租房 日租房 床位出租 写字间 旺铺热租 二手房 关于我们 租房者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大连 > 正文
业内人士提醒:买快轨沿线房产并非都能顺风
2009-8-9 20:33:39   dl.5a5f.com   大连租房者网站

  对于新城区的楼盘来说,快轨线路是否经过于此,已经成为人们购买时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快轨线路的延伸,城市居住空间的倍增,交通等配套的完善,使快轨沿线的房产具有良好的保值和升值潜力。然而,要选择在快轨沿线置业,需要注意的问题很多。

  大连海滨房屋置换有限公司刘经理认为,城市交通轨道化
是大城市发展的必由之路,轨道交通的发展也必然会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轨道沿线的房产由于具备了良好的交通条件,让生活区域半径瞬间加大,促使房产具有了良好的升值条件。但同时也要看到,分期分批地建设幅度,让快轨沿线区域呈现出分层次的价格调整态势,所谓的升值潜力也需要有一个释放的过程,价格的走向也会随着配套设施的完善,物业管理水平的提高等多个方面的逐步到位而不断调整。能够适应新鲜事物的年轻人,才是快轨沿线置业的主力军,过渡性的购房选择应该是这个热点区域的核心取向。

  购买已经运营的轨道交通线路附近的房子:首先要充分考虑线路的运营情况,在清楚快轨运营时间的同时,应综合考虑各种出行工具的便利性与交通成本,不要过分依赖快轨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最好对当地的公交进行充分的考察,给自己多留一个出行的选择。其次要考虑购买轨道交通房是不是真正能够享受到轨道交通带来的便利,作决策之前,最好在上下班高峰期实地体验一下该段上下班人流量的真实状况。另外还要了解清楚站点的距离,一般楼盘与轨道交通的距离,以控制在步行15分钟之内为宜,这样不仅避开了轨道带来的噪音和干扰,又不会距轨道站点太远。轨道交通的噪音是不容忽视的,另外,附近成熟的商业设施对日常生活也会产生干扰。尽量选择闹中有静的楼盘,这样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噪音干扰。

  购买尚未运营的轨道交通沿线的房子:要关注项目进展的基本情况,其站点分布是否改变、整个工程是否能如期竣工等。其次要考察综合性价比,对于尚未运营的轨道交通,有相当一部分处于外郊附近,这些区域的楼盘在当初期房销售时,就已经充分利用了轨道交通的卖点,造成了轨道房价格的虚高,价格已经提前透支。业内专家认为,轨道房比非轨道房理应在价格上高出一筹,但应控制在10%之内为宜。因此,消费者在选房时,要将价格作为一个重要的参考依据,但不能只看重轨道就忽视了价格的虚高。

 

返回顶部↑

公司介绍 | 网站介绍 | 网站优势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帮助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 - 2009 5a5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明威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