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普通住宅 合租交友 高档住宅 旅游租房 短期租房 日租房 床位出租 写字间 旺铺热租 二手房 关于我们 租房者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大连 > 正文
东北第一高楼 城市综合体典范
2009-8-9 19:57:22   dl.5a5f.com   大连租房者网站

----大连中心•裕景摩天公寓耀世封顶商业全面启动

    中国城市中心区域,地标性综合体典范,东北第一高楼-----大连中心•裕景在万众瞩目之下,10月18日摩天公寓耀世封顶,商业全面启动。

    10月18日上午,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利民、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军、大连市政协副主席王艺波,市外侨办,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局、市中山区人民政府、市规划局等,裕景集团地产集团董事长、菲华商联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陈永栽博士及其夫人、裕景地产集团执行总裁,菲律宾各行业精英、社会名流以及大连中心•裕景的业主代表共同见证了商业全面启动,豪华公寓封顶这一伟大而庄重的时刻。当晚裕景地产集团设宴香格里拉大酒店,邀请各位贵宾共进豪华晚宴,而后在大连中心•裕景展示中心隆重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嘉年华焰火晚会,将喜庆进行到底,而这一狂欢盛典也创造了大连之最。

    伴随着摩天公寓的封顶,大连中心•裕景商业部分也全面启动。中心商业部分建筑面积约 15万平方米,由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局部六层构成,磅礴体量创建未来生活方式体验中心。商业中心全钢结构设计,恢弘大气。同时,整个项目各功能区域做了不同规划,动线流畅,视觉通透性极强,充分满足了不同业态、人群的多元化需求。环渤海唯一的超大规格国际宴会厅,可容纳800人同时举行层峰会晤; 高档精品时装走廊,与国际同步,第一时间为你展示巴黎、米兰最新款时装;大型美食广场,不需到异国他乡,您可以将各国美食一一尝遍;文化展场将定期展示来自国内外的艺术文化;大型影院保证最快速地上映好莱坞大片,国内外热门电影,让影迷们更好地接触电影,享受电影……总之,落成后的商业中心,多种业态一应俱全,众多尊贵享受一站到位,让您在24小时的每时每刻都能享受到国际一流标准的购物餐饮、文化、休闲服务,24小时商业活力,源源释放。大连中心商业中心,这艘立足渤海、连接中国、辐射世界的高端商业旗舰,现在即将拔锚启航。

    大连中心•裕景位于大连市中山路与友好街交汇处,地处城市中心,北望大连港和大连湾,南眺起伏群山,雄踞CBD核心,集聚中央商圈、政务区等城市中心资源,交通便捷,自然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本着定位世界级城市生活多元体的远景,大连中心•裕景总规划约80万平方米, 计划总投资60多亿元,由5栋超高层和部分商业裙楼构成。项目将建成集超五星级酒店,酒店式服务公寓,甲级写字楼,豪华公寓、商业中心、会议会展为一体的城市中心都市综合体,其最高建筑体为80层,建成后将成为东北三省的第一高楼,不仅重新定义了大连地平线,也让大连从此开始习惯被仰视。

    大连中心•裕景开发商——裕景地产集团,一直以“在城市最好的位置,建最好的产品,造最好的生活”为己任,力求给业主带来最时尚潮流,最具国际活力的都市生活方式。为此,裕景地产集团联手NBBJ、ARUP、PB、利比等全球顶级建筑团队共同打造大连中心•裕景百年经典建筑,铸就国际顶级品质,此外,全程营销代理是华北第一强伟业顾问,整合推广为黑弧奥美广告公司,众多顶级团队共同创造大连中心•裕景的神话,使得大连中心•裕景成为国际理念与本土文化完美结合的经典作品,具有永续的生存力, 50年也不落伍。

    自2007年4月26日动工开始,大连中心•裕景便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密切关注和长久的支持,公寓一经开盘便得到了大家的称赞和追捧,60平米-130平米豪华精装公寓销售异常火爆。如今,大连中心•裕景豪华公寓的封顶,揭开了大连中心•裕景奢华生活的序幕,而商业的全面启动,也为繁华的青泥洼商圈锦上添花,未来的商业氛围更加浓厚。更快捷更时尚更富有国际气息的生活方式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呈现在大家面前。大连中心•裕景——东北第一高楼,将不仅是高度的定义,也必将开启大连国际奢华生活的新时代。

返回顶部↑

公司介绍 | 网站介绍 | 网站优势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帮助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 - 2009 5a5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明威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