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普通住宅 合租交友 高档住宅 旅游租房 短期租房 日租房 床位出租 写字间 旺铺热租 二手房 关于我们 租房者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大连 > 正文
人民广场音乐喷泉成为城市新景观
2009-8-9 18:29:39   dl.5a5f.com   大连租房者网站

    自2008年3月,大连将重新建设人民广场音乐喷泉项目开始策划报政府审批,新建喷泉将成为大连的标志性建筑。

    西岗区城建局说,人民广场现有音乐喷泉系统建于1999年,建成后一直受到大连市民及外地游客的欢迎,成为大连的标志性景观之一。目前,人民广场音乐喷泉使用年限已到,需重新建设。为此,昨天大连市城建部门就其设计方案发布招标公告。

    根据招标公告,新建喷泉计划工期为30天,建成后将充分体现大连的海滨城市和历史文化特色,展示大连的城市风格,塑造大连的城市形象,成为具有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现代化音乐喷泉。同时,新的人民广场音乐喷泉投入使用后,应成为大连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根据城建部门为此发布的公告,此次人民广场音乐喷泉设计方案招标将分2部分,即土建、外景观部分设计以及音乐灯光水景部分设计。

    其中,第一部分投标单位要求具有甲级建筑设计资质并有大型广场建设设计业绩。第二部分投标单位要求具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颁发的水景喷泉设计、制造、安装甲壹级资质,且近3年有投资额3000万元以上喷泉系统的业绩。

    截止昨日大连人民广场音乐喷泉隆重建成,每到夜晚,人民广场的音乐喷泉经常吸引市民和外地游客争相观光。

    变化多端的水柱在旖旎的灯光影射下并随着音乐的高低起伏,壮观多姿,给城市的夜色增添了新的景观。

返回顶部↑

公司介绍 | 网站介绍 | 网站优势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帮助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 - 2009 5a5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明威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