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普通住宅 合租交友 高档住宅 旅游租房 短期租房 日租房 床位出租 写字间 旺铺热租 二手房 关于我们 租房者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大连 > 正文
泡崖新区15条公交道路昨起大修摊铺
2009-8-9 18:25:05   dl.5a5f.com   大连租房者网站

     泡崖新区15条公交道路大修工程昨起进入摊铺阶段。

    昨日从市城建局获悉,针对泡崖新区区内道路仍属新型物业,而尚未交由市政管理的现状,区内其余道路的大修方案正由市城建局、甘井子区政府和新型物业三方协商确定。据悉,公交道路摊铺将在本月20日前后结束。

     因年久失修,道路破损严重,给泡崖新区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尤其是6条公交线路驶经的15条道路,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严重颠簸,对行车安全造成极大困扰。多年来,要求对小区道路进行大修的呼声不断,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先后多次提交建议和提案,关注区内道路的维修问题。今年初,市政府决定由市城建局牵头,协调甘井子区政府、新型集团三方共同确定道路大修方案。在整体方案正式确定前,5月中旬,对区内15条公交道路先行大修。

     昨日上午9时,市政设施修建总公司从区内玉湖街开始进行道路摊铺,标志着15条公交道大修进入最后的摊铺阶段。买房5年来就盼着道路大修这一天,家住玉湖街临街5楼的居民鲁先生告诉记者,玉湖街道路破损严重,雨天道路积水,因为不知坑的深浅,开小型汽车不敢轻易驶入玉湖街。晴天道路扬尘,住在5楼都不敢打开窗户。5月中旬开工第一天,鲁先生说,“我站在楼下看了一个钟头,政府为民办实事儿,大伙儿都高兴”。

     据了解,此次进行大修的15条公交道路包括:玉胜路、新星北街、友谊路、玉山路、玉丽街、玉浓街、玉湖街、榆石街、玉境路、泡崖大街等,总面积逾10万平方米。市城建部门前期完成了对道路的翻浆、坑槽的处理,并疏通了堵塞多年的雨水管网和井道,并对已发生沉陷的各类检查井盖进行了升井处理。

     之后,市城建部门透露,将在整体方案确定之后,分期对区内剩下的100余条道路进行维修。

返回顶部↑

公司介绍 | 网站介绍 | 网站优势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帮助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 - 2009 5a5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明威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